Friday, June 08, 2007

買了兩張不是克勤的唱碟

長久以來我都只有買李克勤的唱碟,已不知多久沒有買過別個歌手的,到了最近真的忍手不住,同時買下了兩片唱碟,分別是張敬軒的《笑.忘.書》及謝安琪的《第一天》,均同時有CD還有MV的,好聽好看,也因為在卡拉OK看過這些MV才給動了心的。

其實數年前已喜歡軒仔初出道的歌,只是他之都不是全心在港發展音樂,等到現在才買到他的廣東碟,今次聽過此碟後,我極喜歡其中的《笑忘書》及《老了十歲》,其中的MV故事也很好看。

起初對謝安琪一無所知,只緣有次在商店中聽到電台播放著一首歌,其演繹聽得使我多留在店來待歌唱完了我才離開,但可惜一直不知道歌名,更不知道是哪如此了得的歌手,好一段日子過後(怕有個多月後),終於在電視上看到謝安琪的《姿色分子》MV。才剛學懂得她的名子,便又傳出她因身孕而暫別樂壇的消息,真使我一震,當在卡拉OK看過她的暫別演唱會,發覺她的歌聲實在動聽得很,便決定買下她的CD,因其還附送那音樂會,其中非常愛聽她現場演繹的《The One & Only》,曲詞唱皆上乘。

後記:多聽了Kay Tse的歌後,除更喜歡她的演繹,也同時開始多欣賞多一個人,那是周博賢,著九成Kay的歌都是由他曲詞編包辦,實在才華橫溢,也懂得Kay的歌藝能力。

後記:除了謝安琪和張敬軒,我也欣賞王菀之,她樣子善良可愛之餘,更音樂才華極高,能彈能曲能詞能唱,還是高水平的,我的心正蠢蠢欲買她的唱碟。題外話,她跟軒仔外形及才華都很登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