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2, 2007

新球靴External Link

我熱愛足球,嚮往在足球場上奔馳,不管入球與否都享受跟隊友合作所帶來的成就感,可是現在越來越少機會遇上球賽,直到今天終於等到了,到何文田跟Michael Kan一伙踼波。我的球靴早就穿破了,為此,昨晚專登到波鞋街買一對新的,以應付今天的比賽。從前也穿過這款Nike Total 90系列的球靴,球感不錯,今次也特意尋找這一鞋款,穿上了它好像使我的傳球效率提升少許。

昨晚突然雷雨交加,今天天氣卻極好,傍晚的氣溫也不太熱,就像為了這場球賽安排的。踏進球場,呼吸球場中的氣息是最叫我興奮的。我隊並不是慣隊,而是拉雜成軍的,技術上跟敵隊實有差距,儘管隊友沒奢望取勝,仍盡力而為,對我們所採用的戰術頗為滿意,雖無法取分,但真能互有攻守,大家更為數個幾乎入球的攻勢回味不已。

一場球賽完結了,不知何時可再上場。

[Leisure] Football with my new soccer boots 07060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