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給它們一個好居所

家裡正進行一項大工程,是甚麼?大掃除是也!去年還只不過是四周清潔一下,今回卻要大大整理。

常到訪我家的友好們也許都清楚我家地方本是不少,兩口子住的話該挺闊落才對,然斗室周圍逐漸給我的遊戲侵佔,儘管我已經定下了今年的目標大幅減少添置新遊戲,家裡的遊戲閣已沒多餘空間留下來,不得不重新整理家居擺放,以闢出新天地有效地安放我的遊戲。

好幾年沒用過書房裡的書枱,是時候好好清理一番,還打算把放在大廳的書與漫畫搬進書房,這樣子的話便可騰出地方給我可愛的遊戲。現在還有很遊戲仍未有「家」,它們現佈滿於餐枱之上,要儘快把至整理好,給它們找個好「居所」。 加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