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發夢有益

夢與睡眠彼此相關,多年前大傷癒後以來睡眠均欠缺質素,每每一睡都必然要睡八個小時以上才可以睡醒。近來因好奇看了一本關於夢的好書,其中讓我從新了解與睡眠有關的事之餘,亦掌握了做夢的技巧,想不到一試便成功,現在每晚都能做夢,更能讓我睡得短些時間卻依樣精神。此外,我亦開始去了解夢境,試圖了解潛意識想表逹的內容,可以的話,我還會鍛鍊跟自我潛意識溝通。

我愛做夢,回復兒時常常做夢的感覺,從前不以為矣,現在發現夢的可貴(至少對我來說),做夢竟增加了我的自信,精神奕奕,信不信由你,現在每晚做的夢都不一樣,將可給我更多的啟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