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我要動一動

天氣轉熱,別人喜歡躲在空氣室中,我卻想是伸展四肢的時候,我有時挺像一種冷血的物種,不是說我很殘忍,而是指在寒冷的天氣中我便會像要冬眠的,停止各式運動,哈。已不知多少個月沒正式的做過運動,加上這個多月來身邊朋友都在忙,竟連平日靜態的棋聚也沒有了,好一個時機打打我喜愛的羽毛球,頓發覺已年多沒握過我的球拍啊!於是開始四出找尋球友,前個星期打了一小時,只是溫和的揮拍活動,卻已叫這副生銹的身體喘不過氣來。早幾天再來一場,稍稍增加運動量,並轉打雙打,兩個小時的運動才勉強應付過來,不過往後的幾天當然相當疲累,但好的方面是睡得比前酣,真好。

重新開始做運動,身體還需適應,體力的回復依然緩慢,要繼續增加運動量及次數,希望可以把體能提升一點。如有朋友想打羽毛球,歡迎找我啊!

後記︰下星期六天氣許可的話會踼足球,連球鞋都沒有了,要找時間去買一雙才可。

後記︰我還想踏單車啊!

[Leisure] Badminton 200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