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這裡多了一個生活短片區External Link

最近一個月設立了一個網上視頻的上載戶口,有了個根據地,我也多拍了一些遊戲及生活短片,不只如此,更發現Blogger新增了一個功能,正好能在Google Video處搜尋我所上載的短片並嵌入於我的網誌頁面中,自成一個區域,各位朋友若覺得左欄的預視畫面有趣的話歡迎一擊播放。如果你想看更多短片,大家可以到Google Video(video.google.com)輸入關鍵字"tonyfung1205"搜尋便可。我特別介紹大家我那可愛精靈淘氣的外甥女Yoyo,快到五歲的她定能讓你發笑的。

No comments: